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全家人一起過一個黃色的團年

 



全家人一起過一個黃色的團年

──推介徐記廚房點心

 

男師奶

2021年12月25日

 

全港九新界離島十八區師奶們,我們過冬至後,迎來的是團年,又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日子,大家準備好了食物「味」。近年過節興吃盆菜,在疫情變為惡劣的日子,到黃店外賣盤菜回家吃,是一個防疫好方法,男師奶現有好介紹。

現今黃色經濟圈正熱,黃店遍地開花,大家是否渡過了一個黃色冬至,還想再繼續過一個黃色團年嗎!不妨去太子「徐記廚房點心」買外賣盆菜或堂食。

此店點心即叫即蒸,用料新鮮講究,蝦餃皮十分煙靭,而且透明有咬口;糯米雞好大隻,份量十足,味道鮮美。牛肚味濃厚,椒類微辣且爽,大多數人能入口。如到來吃飯也有小菜,東坡肉不肥膩,一整塊肉分成多個丁方放在碟中,可作減肥食品。飯後來個甜點,糕類或蛋散也誘人。

師奶偶爾於下午在此飲手工啤消閒,支持本地製作。會以炸鯪魚球伴酒,可口彈牙,一樂也。兩者都是本地製作,互相輝映。

徐記廚房點心年三十收爐,初一至初三休息,初四啟市。

另外,農曆新年的應節糕點現已經有得訂品種有:蘿蔔糕、年糕、芋頭糕、馬蹄糕棗皇糕等,放在家中招呼朋友到訪,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徐記廚房點心

地址:旺角花園街239號
電話:2725 3863
電話訂食品:57210 328

Facebook徐記廚房點心

電郵:tsuikee77@gmail.com

(完)

 

時代改革在我手,我的命運我主宰。

 

若有興趣進一步研討交流,請發電郵龍少爺轉交,電郵地址: leungpolung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