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

共產主義書入藏


 


共產主義書入藏

 

在一片圖書下架聲中,龍少藏書角昨天收到一批有關共產主義的書入藏上架,歡迎大家到來借閱,甚至可以借回家看。

昨天收到的主要是《列寧全集》,全套不齊,有待找回缺冊的。好友說中文版《列寧全集》,中共至今出版了三套:第1版、第2版及第2版增訂版,指我收回來的是第1版。

昨天的書尚有兩套不同版本齊全的《列寧選集》,和一套《馬克思恩格斯選集》,及數本《馬克思恩格斯全集》等。

中共黨史方面有:有12本《共產國際有關中國革命資料》,該書全套是23冊,「中文馬克思主義文庫」上載了21冊。珍貴的《六大以來》也有齊全一套,新版《毛澤東選集》四卷,加上我原有的紅色封面《毛澤東選集》四卷,白色封面的第五卷等,及其他毛澤東著作,劉少奇著作等。

龍少藏書角設立了半年以上,主打是工運書,在不停收書和找書下,齊全一套的有《魯迅全集》和《聞一多全集》。還有不少宗教書、香港史書、性別研究書及社會保障書等。

性別研究書中,不少是中港台澳性工作者研究報告,十分珍貴,有待大家來使用,設有影印機方便大家。

各方好友到來參觀或交流,請預約時間

(完)

 

少爺

29.05.2023

 

若有興趣進一步研討交流,請發電郵到本人電郵地址: leungpolung@gmail.com

 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