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親愛的鄭貞老朋友

網主將會刊出一系列與故友鄭貞有關的文章,以紀念她的為公義奮鬥的一生。各方友好若有這些文章要發表,我樂意刊出,請發電郵到本人電郵地址: leungpolung@gmail.com,安排刊出。


親愛的鄭貞老朋友
老朋友李淑英

懷念你,不相信,不接受,意想不到,真的太突然 ……
我相信認識你的所有朋友都傷心悲痛

這幾晚腦海裏有你的影子。1114日上午940分你whatsapp我,提到你感覺很不舒服, 眼撐唔開,全身攰到郁唔到…………。我一點都沒意識到嚴重性,沒有再跟進,遺憾冇打電話畀你問詳情, 故此晚上我需要聽聖詩安慰的歌詞才能安然入睡。

我們相識幾十年成為同路人。幾年間,我每次回港探親都會與你有相聚時刻,一起看電影《十年》、行山、早餐分享………
1024日星期二,我相信係與你最後嘅一次行山啦
圖左是李淑英,圖右是鄭貞。

然而當大家冷靜一點時,想到你瀟灑地離開,沒有病痛,不再有疼痛,沒給朋友半點麻煩,感恩不盡!

你關愛香港,關愛朋友!你的言談每句由心發出。在世妳過的是簡樸的生活,生命流露正義、傲骨、勇敢,令人敬佩 !

生命不在乎長短,生離死別,願大家剛強,雲上太陽,他總不改變。

現在你不會孤單,靜享休息,美麗的結束,走永生的路,因耶和華是最好陪伴,願妳安居! 安息!

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